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当时无心瞥见B站首页推送的虹七想回顾一下童年时怎想到指尖在鼠标左键上的随意一点就葬送了我后半个寒假的大好光阴_(´ཀ`」 ∠)_(误!!)

看完才想起来原来我第一个跨物种男神不是尼克狐而是这只猴子啊(⊙v⊙)!!大圣看看你的后辈多帅啊啊你在我心里暂时排个第二吧!(别打我!)

反正我这大半个寒假都献给上面那只猴子了∠( ᐛ 」∠)_……别看他是只猴子!我护法拟人以后可是虹七第一美人懂不懂!!(蓝兔:(´・_・`)??)

这里虹七护法本命,all跳all党,欢迎勾搭( ´ ▽ ` )ノ~

评论 ( 8 )
热度 ( 2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