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在我哥和基友的疯狂安利和不断鞭策下,我终于在这个暑假抽时间去补钢炼了_(:з」∠)_…

权衡了一下决定从fa开始看(虽然我哥说03更带劲(划掉)写实,但在补番方面我果然还是个he爱好者)

虽然还没补完但不得不说不愧是零差评的神作,现在我天天一边逛着lof吃同人粮一边数着集数舍不得看完生怕补完原作自己就会饿死在坑里_(´ཀ`」 ∠)_(没事看完fa我还有03ಥ_ಥ!)


给基友画的她最爱的大佐头像,感谢她鞭策我补了番(你说我哥?那是什么东东能吃吗?)

很适合七夕的主题就发出来凑个数,无能大佐真的很撩啊,期待后期表现哦( ̄▽ ̄)~(希望基友不是在贷款吹B23333)


P1原图、P23滤镜

评论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