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我要给我的基友道个歉,我不该说她贷款吹B(鞠躬)

其次我又把她骂了一顿,因为她如沙哈拉大沙漠中水源般贫瘠而匮乏的语言表达能力根本表达不出罗伊·马斯坦大佐的亿分之一好导致我前期对其魅力有着深刻的误解以至于后来在屏幕前险些被其光芒闪瞎了眼…并向她索要了一顿饭的身体与精神损失费


考虑到我的语文成绩也只比她高个十分左右,我决定放弃用我同样不尽人意的文字功底来表达我对这个角色的喜爱,转而奋起摸鱼以表心意_(:з」∠)_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那大概是——“让我有种久违的,第一次在台式电脑上看到卡卡西时的,心动的感觉”。


FA快补完了,先摸个前期印象最深刻的场景

本作大佐唯一一次落泪是在一个雨天。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