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文野柴人表情包。

首先,占tag非常抱歉!

其次正题,关于“文野柴人表情包”的授权与权限问题,其实我一开始是并没有太关心的,直到今天看到有亲在底下评论说希望可以保存图片才注意到自己是开了“作品保护”的,最开始注册的时候啥都不懂,就依照朋友的建议全勾了,现在才知道这个选项什么意思=_=……

因为以前有过被盗图的经历(真的很不愉快……)所以一直对这块儿比较敏感,但是想了想还是把保护消了。
毕竟相信每一位画手都是真心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和喜爱自己的作品的,更何况表情包这种东西如果不能投入实用就没有意义了啊(^_^)
那位亲(还不知道怎么称呼+_+…)的留言让我挺有感触的,我们都是因为对文野的爱才会聚集在这个圈子里,能遇到那么多喜爱并对我的作品有所感触的L友真的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o(^_^)o!还有那些每次都会评论的小天使,你们真是我的动力😘!好想快点认识你们🌹!

最后也是最最重要滴!文野柴人表情包已经更新到第五弹啦,以前如果有图喜欢但没能保存的亲都可以去存啦(*^o^*)~

第一弹:https://starry-cd.lofter.com/post/1db1302a_d69a380


第二弹:https://starry-cd.lofter.com/post/1db1302a_d7d5986


第三弹:https://starry-cd.lofter.com/post/1db1302a_da754e1


第四弹:https://starry-cd.lofter.com/post/1db1302a_dc3db06


第五弹:https://starry-cd.lofter.com/post/1db1302a_de76a86


⚠️注:只有一个要求!包括表情包及其他作品,无授权时禁止商用!禁止商用!!禁止商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ω・)ノ)

哦还有,明天更漫画(●°u°●) 」

评论 ( 50 )
热度 ( 1200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