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搬一下前两天微博

『剧版镇魂开播,小云澜兴致勃勃的窝在书中一角偷偷看着剧
“喂,没有镇魂鞭”
“没关系,我还有把枪不是么”
 “喂,你的武力值被削成渣了”
“没关系,我前世昆仑一出定能乱众人心弦”
“喂,没有昆仑了”
“哦。。。那起码我还有沈巍”
“喂,有人觉得你配不上沈巍的深情”
半响没有回应,回头望去赵云澜已经薄如纸片,立都立不起来
将要倒下时,一双手接住了他
白宇小心翼翼的捧着他“喂,你还有我呢”』

看完上面这段文案以后爆肝摸鱼产物
昨晚阴兵斩的台词把我震撼到了
原著粉发自内心地谢谢白宇对我放在心尖上的这个角色的尊重,我相信你比我们更爱他……
从不追星,难得真情实感,不得不说真的是位好演员,愿今后前程似锦🌹

(引用文案已获得原作者授权( ´ ▽ ` )ノ)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