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回顾老番重温家教,看到狱寺还是被帅的不要不要的,果然我对银发碧眼的美人没有任何抵抗力∠( ᐛ 」∠)_


明明是个猫系却偏偏是忠犬的性格,明明是个贵族少爷可一副不良做派,明明武器是炸弹却是智斗天才,这种反差萌真好吃~

然而谁能想到我追番时第一次对他产生好感是因为在我快被蓝波气死以及被其他人的纵容震惊时终于有一个人出来把蓝波给揍了呢?(当时在我眼里真的只有狱寺一个是正常人,可见,哪怕那么小的时候我也对熊孩子这种生物深恶痛绝😂)


P1-3:原图➕滤镜

评论 ( 4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