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温继飞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帅!!!

天哪我才看到400章,我已经忍不住看完更新在这里嚎叫了!!!太甜了吧!太酷了吧!太会撩了吧??!这谁顶得住啊啊啊(╯°□°)╯︵ ┻━┻?

我真是又想赶快追上进度又怕追平了没看的了_(´ཀ`」 ∠)_我发誓过完这该死的考试月我一定补党费!

555我爱温鸡55555ಥ_ಥ…(语无伦次

评论 ( 1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