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黑时代短漫/太宰中心/主太芥
无题❷
(这个无题还是字面意义上的( ̄▽ ̄)……)

注!黑时三人组出没!
是糖!纯糖!!请放心食用(≧∇≦)!
围观黑时三少严肃讨论怎么带孩子的问题(●°u°●) 」
(因为没有带马克笔回来所以没有加阴影orz……)

新年第一天就给你们发糖是不是应该表扬我(☆_☆)~(黑时的糖是世界的宝物!)

(昨天回老家吃年夜饭啦消失一天没有回复真是抱歉啊>_<,感谢那些在除夕夜依旧为我点赞的亲!)



Ps:关于上一次的无奖竞猜和那栋画风清奇的评论楼😂大家的脑洞真是突破天际呀!不过绝大多数都没有猜对哦( ̄▽ ̄)~
注意到有两位亲我木有回复吗?因为你们猜对啦(≧∇≦)!恭喜@喵酱是一只很二的胖子和@―E橙-虽然没有奖励但是感谢你们证明了我还是个正常人这一事实😂(要是真的一个都没有猜对的话我都要回自己的脑回路是不是不正常了orz)


 
 
 

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心想事成!(^O^)/🎉(我编不下去了……)


Pps:无授权情况下请勿转载(^_^)!


 
 
 
 
 
 
 

附上【❶】的链接http://starry-cd.lofter.com/post/1db1302a_deb5a00

评论 ( 77 )
热度 ( 237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