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CD

天生多情,次次真心;墙头无数,懒癌晚期
杂食人,目前为止唯一且绝对的雷点
❌⚠️jump系主角右⚠️❌
恐“小太阳”“小天使”了谢谢

© STARRY-CD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抱歉,600fo点梗( ´ ▽ ` )ノ

作为一个强迫症晚期,我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截到一次自己fo整百的图……
P2:可想而知后来我放弃了orz……

自从去年9月3号在惊悚圈里发布第一条lof起,玩Lof的时间已经有半年了,再到后来的文野圈,不知不觉就已经收获那么多小伙伴的支持了,真的十分的荣幸,谢谢各位小天使的陪伴(^_^)~

曾经有损友吐槽过我,说人家大大的lof都是几百几千的赞,评论区里清静整洁,看起来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气场~
就你的lof有时候评论比赞还多,还基本上有一半都是自己回复的,真是圈里的一朵奇葩……
我:…………

我不知道其他大大的怎么想的哈,但是我真的觉得收获评论是最最开心的事情!
所以每一条评论我都绝对会认认真真看完并且一一回复(如果我有一天没有回复你的评论,那一定是因为我眼缺!看漏了!请你千万不要多想( ´ ▽ ` )ノ!)
当然对于那些默默支持我的小天使也非常的感谢!谢谢你们的❤️~

最后点个梗吧~惊悚的文野的都可以:惊悚觉哥cp只吃叹封叹(不分攻受)其它皆可,文野太宰中心all宰all~
数量不定(CD马上就要开始补课了,只能尽量多画几个啦T^T)

⚠️注!!!没有驾照不开车!!拒绝无照驾驶!珍爱生命你我他!!
(你们忍心让一个画火柴人的人去开车吗(╯°□°)╯︵ ┻━┻?!)

以上,鞠躬~

评论 ( 43 )
热度 ( 45 )
TOP